我校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集中形式审查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9

2024年度,我校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再创新高,为进一步提升申报书水平和质量、提高项目资助率,根据学校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安排,学校科研与地方合作处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集中形式审查活动。

  本次集中形式审查活动由科研与地方合作处联合参与申报的各二级单位共同开展。集中形审开始前,科研与地方合作处科技项目管理干事任安琦针对形式审查注意事项及形式审查表要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随后,科研与地方合作处相关人员及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围绕申报书总体情况、基本信息、经费预算、申报书正文、人员简历、附件以及其它注意事项等对申报书进行了全覆盖的形式审查。在集中形式审查的同时还邀请了校内专家分学科对部分重点关注申报书进行评阅,专家们对申报书的内容和结构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集中形式审查结束后向各个项目申报人及时反馈了形式审查及专家评阅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我校高度重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各类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以来,通过组织青年骨干科研素养研修班、校内高层次科研培育项目立项、分学科邀请专家讲座研讨、一对一申报书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相关工作。此次集中形式审查结束后,学校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将继续做好申报及后续的相关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科研与地方合作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