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现将市科协《关于推进第二轮“百名专家连百村、科技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相关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做好落实工作,现已结对服务的专家,请填报《2021年“双百”活动情况调查表》(附件3),有意向加入“双百”专家库的专家,填写《丽水市科协“百名专家连百村”专家自荐表》(附件5);需要新增结对或者调整结对服务的单位或专家及时联系县科协,审核同意后再报备市科协。以上附件3、附件5请于2021611日前通过钉钉发给科研处雷焕宗。

 

关于推进第二轮“百名专家连百村、科技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协、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调动科技专家服务我市乡村全面振兴的积极性,突显为丽水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的服务成效,决定在全面梳理“百名专家连百村”工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第二轮丽水市“百名专家连百村 科技服务乡村振兴”活动(以下简称为“双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建立动态调整机制

截至20215月底,专家库现有专家183名,121名专家开展结对服务180项;还有62名专家可提供结对服务。“百名专家连百村”实行动态调整工作机制,请有意向加入“双百”专家库的专家,填写《丽水市科协“百名专家连百村”专家自荐表》(附件5);需要新增结对或者调整结对服务的单位或专家及时联系县科协,审核同意后再报备市科协。

二、建立工作信息报送制度

为及时掌握专家服务情况,请专家填报《2021年“双百”活动情况调查表》(附件3);各县(市、区)科协汇总填报《2021年“双百”活动成效量化表》(附件4),于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20日前统一报送市科协,上报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各县(市、区)科协需每半年作“双百”活动小结,并上报市科协。

联系人:赵瑰   

联系方式:18167081860,0578-2056069

附件:1.2021年“双百”活动已结对专家名单

          2.2021年“双百”活动未结对专家名单

3.2021年“双百”活动情况调查表

4.2021年“双百”活动成效量化表

5.丽水市科协“百名专家连百村”专家自荐表

附件1.2021年“双百”活动已结对专家名单.docx附件2.2021年“双百”活动未结对专家名单.docx附表3.2021年“双百”活动情况调查表.docx附表4.2021年“双百”活动成效量化表.docx附件5.丽水市科协“百名专家连百村”专家自荐表.docx

                     丽水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526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科研与地方合作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