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18

1月17日,我校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汪亚明出席会议。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生态学院、工学院和浙江省丽水中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分管科研副院长作交流发言,重点汇报2024年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计划和思考谋划。

科研与地方合作处负责人总结剖析2023年科研和社会服务任务完成情况,提出2024年重点工作的数量指标和质量要求,并交流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省部级科研平台、省部级科研奖项、社会服务和科研诚信等重点任务工作方向和路径。

汪亚明副校长就2024年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科研强校意识,要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对一流学科和硕士点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以及社会服务工作是拓展学校办学资源的重要载体。二是牢固树立系统观念,要深刻把握项目、平台、奖项等申报工作的动态变化规律,运用系统方法,推进各项工作迭代升级。三是牢固树立“他山之石”理念,要利用好七校帮扶、百名专家进校园等载体强化对外交流合作。四是牢固树立“数据说话”标准,要进一步强化产出导向,锚定目标、脚踏实地、求实创新、攻坚克难,确保2024年度各项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

各二级学院(平台)副院长、科研秘书、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科研与地方合作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