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骨干座谈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2

我校召开科研骨干座谈交流会

为提升我校科研效能,推进有组织科研,交流科研项目申报组织,112下午,我校西校区5号楼107会议室召开了研骨干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建平主持,特邀我校特聘教授裘松良现场答疑

会上,裘松良教授从高校基本职能的起源引出科研工作的重要性,阐述了高校科研工作的意义,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管理经验,对科研工作顶层设计、管理思路和举措机制进行了经验交流。

随后,7与会代表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各自在科研中的经验和反思,并对基层科研组织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如何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科研团队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裘松良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对与会代表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其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地讲解,令人称赞,座谈会会场气氛热烈。


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博士代表及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裘松良,理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导,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浙江省首届高校教学名师、浙江省优秀教师。曾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浙江理工大学校长,现任中国电子教育学会高教分会副会长、CSIAM理事、浙江大学兼职教授、丽水学院特聘教授。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科研与地方合作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