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县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朱旭迪一行赴丽水学院对接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6

缙云县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朱旭迪一行赴丽水学院对接合作


1025日上午缙云县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朱旭迪一行赴丽水学院对接合作,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副处长胡伟俭、工学院副书记马方霞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胡伟俭首先对朱旭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科技人才建设工作与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对缙云县科学技术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科研与人才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胡伟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校企科技合作,希望缙云县科技局能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科研与人才工作,从而更好地实现“校地融合”、输出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

朱旭迪对学校人才建设工作、科学研究、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简要介绍了缙云县辖区相关企业的状况,阐述了此次对接合作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长效合作模式创新、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浙江金棒控股有限公司、浙江普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红黑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企业领导,我校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工学院、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科研与地方合作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