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位教师获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7-08-18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7位教师项目获得立项。

其中, 谢林森的《赋序Banach空间上的序性质及其应用》、吴红玉的《宇称时间对称耦合波导中相似孤子与周期背景波相互作用和怪波生成机制及调控研究》、叶晓平的《基于本体的复杂产品功能语义表示与智能分解研究》、李怀忠的《面向可穿戴计算的行为大数据感知理论与关键技术》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程丽的《多维细分算法收敛的快速计算准则》、陈俊超的《非局部非线性系统的对称性和可积性研究》、王振宇的《基于丝状真菌生物处理改善水热处理污泥滤液性质及脱水性能的机理研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截止目前,我校教师已获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总额297万元,为历年之最。

友情链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科研与地方合作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